close
真的真的快離開台灣了
最煩的是要整理行李
還要把宿舍也收拾收拾

目前還不是很緊張啦
可是我想出發的前一晚應該會睡不著吧
還好,有雅萍姐姐作伴
自己一個人真的會很沒頭緒吧
尤其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會容易感到很無助吧
到了美國,也還有很多事要先處理
ㄟ....想到就覺得麻煩= =

親愛的朋友們
想我的話,可以先跟我要照片,哈哈哈
我會帶筆電去,不過不知道住的地方有沒有方便的網路可以用阿
就算我登入msn,應該也不一定遇的到吧,因為日夜顛倒= =
不過可以寄信給我啦(就msn那個信箱囉)
我會帶手機去,可是不會一直開機
(因為手機會...過熱,哈,我妹的啦,有點壞了)
可以傳簡訊給我,聽說從台灣傳美國的費用和國內是一樣的

阿,對了
我會寄明信片回來唷
要的人說一聲,然後留個地址吧(已經先說的就不用啦)
只要我到一個地點,如果有明信片的話,我一定寄給大家!!

祝我一切順利吧
也祝大家暑假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su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