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想過這種事情會發生在我身上!!

今天一早就整個人很想睡、渾渾噩噩的,但萬萬沒想到雖是就此發生= =

中午正準備要吃午餐,從工具車中拿出自己的包包帶到下一間還未整理的房間,突然發現我前面的拉鍊被打開了...而裡面的錢包不見了!!!Oh My God~~~~我趕緊衝回工具車,希望只是掉落在裡面,但事與願違,我又在回去翻一次包包,很確定我的錢包真的不見了。如果只是掉出來,那為什麼只有錢包不見呢??我心裡只有一個想法那就是被偷了!!!但為了確定,我跑去找雅萍姐姐,她也很確定的跟我說今天早上她看到我的包包確實是關起來的。

於是,我們開始找supervisor,我們先找到雅萍姐姐他們這區的supervisor,請用walkman找我這一區的supervisorBrandon。然後,我就到officeBrandon說事情的,他就跟我說,你不應該把包包放在車上,唉我也知道阿,包包不能放車上其實是規定,可是因為懶得中午又走回去包包拿午餐,所以就把它放車上了。然後他開始跟我說我們要怎麼做,他說他要打給security,然後我再把事情說一遍給他們聽,然後錢包裡的提款卡也要停用,雖然有些沒有聽得太懂,但大概知道整個的意思,我只有拼命的點頭。唉...在國外發生這種事真的很麻煩,更何況我在台灣也從沒遇過這種事

就在Brandon正在問其他人security的號碼時,我決定在檢查一次包包(仔細想想,我好像沒有好好檢查過自己的包包),手摸摸暗袋??這是...唉呀...好像錢包的形狀呀打開看看吧哇咧!!!還真的是錢包……尷尬囉……

我趕緊阻止Brandon,哈哈哈,然後拼命的跟他說sorry,還好他人很好滴笑笑跟我說no problem,可是我還是覺得很歹勢,走出office時他還跟我說today it's become a easy day(印象中是這樣說啦)。現在回想起來仍心有餘悸呢

其實,我真的沒有想過這種烏龍事件會發生在我身上,因為我總覺得自己是個做事謹慎的人,但今天發生這種事,讓我徹底反省自己。今天整個人狀況不是很好,我甚至覺得包包的拉鍊根本是自己打開的,只是瞬間忘了(一打開就忘了= =),第一時間沒有想過要好好檢查一次包包也真的是很大意,真的覺得自己很白癡。

以後上班我不會再帶這麼多錢和提款卡去了,而且也會隨身帶著,不會把它丟在包包裡了從今以後我會更小心的!!!

 

 

總覺得來美國,我整個腦袋都變混沌了,好像快要停擺一樣,真糟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su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