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山汗蒸幕我來囉~
事前有找了一下資料,光是前往的路線就有幾個不同的版本
而我的版本是,龍山站一出來的右手邊就看到啦!!!!
我是看到寫著역광장站廣場Plaza的出口,就想說先出去看看


下了手扶梯,進到廣場
下圖為廣場


往右手邊看,就能看到龍山汗蒸幕很明顯的建築物(不過那棟建築物應該不是龍山汗蒸幕吧?應該只是隔壁的建築)
白色建築超好認的,本來還以為是長得像,一心覺得沒這麼快就找到...沒想到就是阿!!!


很多背包客都會照的角度,我也來一張~


還有非常有特色的尖塔


以及氣氛非常詭異的竹林入口步道


進到裡面,還有一個外國人專用的服務台...但是根本沒人在那邊服務...
大概這個時段沒有人會講中文或日文的服務人員吧
乖乖去櫃檯,不管服務小姐問什麼,反正用手指比1就對了(我還是知道她是問有幾位~韓文沒有白學啦~)
付了入場費12,000韓元,拿了衣服和毛巾~入場~
第一步驟,脫鞋


有特色的門口,他們到底想走什麼風格的擺設...


直接坐電梯上3樓女湯

找到自己的櫃子,脫光光~洗澡去~
我自己先簡單的洗了一下~就決定去體驗搓澡때밀이啦~
前進搓澡區,跟阿朱媽指了指我要的服務項目
這邊搓澡+洗頭,25,000韓元
阿朱媽又問了我從哪裡來,大概是要決定要用什麼語言跟我溝通吧
換了另一位阿朱媽來幫我搓澡
邊搓澡邊跟我用英文和韓文聊天,她還想推銷精油按摩
我就跟她說下次~下次~
還好阿朱媽人很好,也沒再強迫推銷~也沒擺臭臉~還順便幫我洗了一下臉,跟我說是撒必思啦~
話說...20幾年的癬很真是驚人阿>///<
阿朱媽還叫我看...真害羞....
而且也沒有想像中的痛~搓完澡感覺全身都煥然一新!!!
裡面還有不同溫度的水池可以泡澡~
同一層裡也有黃土室(應該是這個名字...我有點忘了)

拍完照才想到,裡面還有幾位阿朱媽是沒穿上衣的...還好被柱子擋住了

洗完澡後,前往一樓探險去
下面這張照片是大廳,另外還有幾間有特色的房間,像是森林浴房、松樹伴子汗蒸房...等
但我真的很不耐熱,都是只待一下就跑出來了~

一樓還有遊戲室,也有電腦房(一小時1,500韓元),也有小小的卡拉ok
卡拉ok,20分鐘4,000韓元,本來想說有會唱的歌的話,就來給他唱一下~
雖然有中文歌啦...也有k歌之王、童話之類的,但我想唱韓文的呀~
而且看到點歌遙控器...整個不知道怎麼下手
決定先拍張照~回去研究一下~


這間大概只可以容納2個人,另外還有再大一點的,不過大概也就擠4個人就差不多了


龍山汗蒸幕還有游泳池,只是要帶泳衣才能去游泳阿
頂樓還有小酒吧和花園,和朋友一起來吃小菜配啤酒,加上韓國晚上涼爽的天氣,真是一大享受阿!!!

逛的差不多了~肚子也餓了
甜酒釀식혜和茶葉蛋也該登場啦
甜酒釀식혜 2,500韓元
茶葉蛋2,000韓元

三顆蛋是一口氣解決了
甜酒釀是邊用手機上網邊喝著~也默默解決了(本來還覺得太大杯...真是自己想太多...)
之後還使用了按摩椅,10分鐘2,000韓元
連小腿都按到了~真的超舒服的~
11點多準備睡覺~前往6樓的女性專用睡眠室
比想像中的小...大概就進門左右各一排薄薄的床墊
不過我真的睡不習慣地板阿...一整個晚上翻來翻去...
而且時間越晚,越多人進來睡...後來我都會和我右手邊的那位打到...
有時候是他太過來,有時候是我太過去....
一直到早上,我才發現連腳下都有人橫躺耶~他們都不怕腳臭嗎....
而且睡眠室裡不知道是沒冷氣?還是冷氣太弱?越睡越熱...
於是7、8點左右我跑到一樓去
發現了這副景象,都是人阿~
真的在這裡可以強烈感受到韓國人大喇喇的民族性...


我竄到一間冷氣特別強的房間,窩在按摩椅上又睡了一會兒
才再次回到3樓刷牙再沖個澡
離開汗蒸幕~雖然這晚花的錢比我去住hostel還貴,但是真的是很特別的體驗阿~
下次再換家汗蒸幕來試試吧XD

大概10點左右
在龍山站旁的百貨公司吃早午餐
點了水餃年糕湯,6,500韓元
滿大一碗的,吃到後來有點太撐...


我愛蘿蔔泡菜,今天是這次來韓國第一次吃到~


離開龍山站,我又晃到了首爾站
本來想要找學校老師提到的首爾地下街,但完全沒有任何指標~只能放棄啦...
然後看到了這棟,應該是舊首爾站吧?這種建築好眼熟...但是就是想不起來在哪裡看過...


回到學校附近的牙山站
又發現了一個新奇的設施~
之前看到的時候,還在施工中,所以完全不知道這是什麼
今天才知道,居然是腳踏車停車場!!!!

太酷了吧~連腳踏車都有立體停車場!!!!

還有,SYM摩托車

話說在課堂上,我說我會騎摩托車,大家都用驚嘆的眼神看著我
我很想說台灣人都是騎摩托車的~但是不會用韓語說~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su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