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其實累積了好多照片...
不過大部分都是一個地方一兩張或一個餐廳一兩張
所以也不知道要怎麼寫~
不過龍仁攝影場應該要來分享一下~
 因為~有跟演員拍到照~一定要拿出來炫耀一下阿~哈哈哈!!!


前往的方式我是參考下面這個部落客介紹的方式前往
http://yaoyuntsai.pixnet.net/blog/post/48166066
從南部客運站去,正常的話大概45分鐘就會到達
不過跟我一起去的夥伴,她前一天已經先去過一次龍仁攝影場
問題是,也是從這邊搭車過去,不知道為啥司機硬是開了2個小時@@


其實前一晚開始下起雨
想說如果天氣預報說明天還是會下雨的話就不去了
查了一下,隔天下午就會轉晴~而韓國的天氣預報通常都很準確~
所以說甚麼都一定要來去走一趟啊!!!

搭8點10分左右的巴士前往白岩
大概9點多就到達了,我們決定先在公車站等等看105號公車
等到9點半,還是沒看到105~於是還是改搭計程車
從白岩客運站到MBC拍攝場車資大概8,000韓元,真的不貴~

  

在售票口就先問售票的人員,今天是否有九家之書的拍攝
ㄎㄎ...他說有,而且還說李昇基今天也有來~
看樣子,有很多人是李昇基的粉絲阿~跟我一起來的夥伴其實也是李昇基的粉~

剛進去,我們兩人大聲的聊天時,就馬上有攝影團隊的工作人員過來請我們小聲一點
也就是說正在我們附近拍攝中囉!!!!
繼續往前走一點~就看到一堆他們的工作車~

大概是帶工作人員來的大巴吧?  

夥伴姐姐前一天就有先來過,可惜沒遇到拍攝~不過今天我們超幸運的~真的讓我們遇到啦!!!
她熟門熟路的帶我一路往上走~
歐乎~馬上讓我們看到了正在拍攝中的場景啊!!!!

那邊是無形道館的廚房場景,這天孔達老師、李昇基、秀智都在裡面唷~

我們在那附近晃阿晃的~沒多久就開始被攝影團隊的保全趕囉~
因為夥伴姊姊有準備禮物給李昇基,所以我們就在他們的保母車附近徘迴~
然後~就讓我們堵到孔達老師啦!!!!

嘿嘿~超可愛的老師~

其實我們有堵到李昇基~可惜工作人員一直擋不給拍照...
夥伴姊姊終究是有把禮物親自交給李昇基還有請他簽了名呢~
而我們一個上午就是在保母車附近守著~
直到中午,廚房的場景大概已經到一個段落了
所有人的保母車都集中到入口處,大概準備吃午餐還有補妝、換裝吧?

ㄎㄎ...夥伴姐姐要改當狗仔隊了~


而我們也到入口處附近的便利商店吃了我們的午餐
就開始正式開始觀光客路線啦!!!
剛剛才拍攝過的場景~廚房

話說...菜味真的很重~哈哈哈~超寫實的阿~

而且還公告了~21日會再過來拍攝,請勿亂動!!!ㄎㄎ....

我覺得拍攝場和民俗村的不同~就是拍攝場真的可以進到建築物裡看看~
還可以跟道具拍照~就像在無形道館還有放了好幾把劍~(照片目前還沒拿到...在夥伴姐姐的相機裡...)


書房~酷斃了~要是還提供韓服租借的服務就更好啦!!!!超想在這裡面穿著韓服拍照的說~

九家之書重要的場景之一~無形道館

其實我一直以為我無緣進去看一看...
因為下午要過去的時候,劇組改到這邊來拍攝了~
但是我們不死心的守在附近直到閉園前15分鐘左右~劇組終於離開啦~
無形道館位於攝影場的最上方,看下去的景色挺美的說~

真的是感覺穿越了時空阿~

無形道館的....LOGO....哈哈哈~~

看到了這隻~才真的代表有來到了無形道館嘛!!!!

那天真的是太開心啦~
看到好多重要的演員~
之後拿到照片在補上來吧~還有我帥氣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su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