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10點多從東大門打工回考試院
oka妹妹說要想要吃雞肉串
在清涼里站旁邊就有不少的小吃攤
雖然我回來的時候可能是因為晚上有飄雨
不少小吃攤都收攤了
不過那家每次經過都會多望兩眼的烤雞肉串攤子倒還開著
平常看到都是年輕老闆在烤
今天出來的卻是一位個子矮矮的老闆阿糾西
點了2串,然後請他幫我打包
站在一邊應該是客人的阿珠媽,就跟阿糾西說
她應該是日本人,或是夏威夷來的(聽起來很像夏威夷...反正就是指我是外國人啦)
反正阿珠媽的重點應該就是要阿糾西用心一點,因為我是外國人,如果好吃的話,會再回來買...???
雖然我不完全聽得懂阿珠媽的話,但大概知道她的意思啦~
既然如此,我也不想反對阿珠媽誤會我的國籍~反正能讓阿糾西烤好吃一點就好了^^
結果~年輕老闆這時回來了~阿珠媽又跟年輕老闆說一次~
我就喜歡韓國阿珠媽這種熱心啦!!!
上了一層又一層烤肉醬的雞肉串

一串2000韓元,雖然不便宜~但是真的不錯吃ㄋㄟ
可是我還是喜歡台灣的烤肉攤啦~選擇又多~

回到考試院,熱了咖哩料理包
oka妹妹還煮了玉米濃湯分我

又是超豐盛的一餐~
能喝到康寶濃湯真是太幸福了~也要請老媽幫我寄一些過來了啦~

明天就要搬去東大門的工作室囉~
雖然那邊的生活機能不比考試院這邊
但是能每個月省下那筆費用也是很可觀低~
為了要自己煮飯,最近也開始在找二手的電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su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