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期待已久的蜜月行終於要出發啦~

從一年前就開始籌備的現在,原本打算全程自助(就是馬爾地夫的飯店也自己訂)

但是某人職業特殊的關係,必須請旅行社協助,才能順利出國

連一個行李箱也是有小故事的...

雖然真的很想買真的鋼鐵人行李廂,但事實是實在貴到買不下去,只好買個行李箱套過過乾癮囉

不過也因為我們都有裝行李箱套,在拿行李的時候就超級明顯~ 完全不怕拿錯或錯過阿

話說,這是某人的第一次出國,還特別要求我幫他在出關門前拍一張

哈哈哈~ 不過興奮也是一時的,等玩到後幾天....某人的體力就不支了......

原本預計是凌晨12點才會到達新加坡

沒想到提早約1小時抵達!!! 真是感動~

早知如此,我就直接坐地鐵去飯店就好了~也不用特別上網訂接駁車

如果依照原本的時間抵達,凌晨已經沒有地鐵可以坐了

除了計程車之外的另一個選擇,就是機場往飯店的接駁車,網站:https://www.wtstravel.com.sg/index.php/singapore-airport-transfer

出境以後,找到Ground Transport Desk的櫃台(一直想說要拍櫃台,結果忘了...)

把預訂單給櫃檯人員看,他就會給一張貼紙,要我們把貼紙貼在身上,然後指示我們到櫃台斜後方的椅子坐著等

一開始我還有點懷疑...真的知道我們要坐車嗎...?

後來又看到另一對日本夫婦也是一樣跟我們坐在那邊等,心裡就安心多了

大概等了10多分鐘,就有人來帶我們上接駁車,一整台車也就只有我們和那一對日本夫妻

開了大概10多分鐘,先抵達日本夫婦的飯店,再過個10多分鐘,就到達我們今晚下榻的飯店:The Southbridge Hotel橋南精品飯店

一邊是飯店櫃檯,另一邊是酒吧櫃台,入住還有送免費的飲料唷

我們先進房間把行李放好....房間就是這麼大而已...還好只住一晚,整體上還算ok啦...

放了行李就趕快出門去覓食了

不過因為時間太晚,餐廳幾乎都關了,我們決定回到飯店的酒吧去吃東西,順便喝一杯免費的飲料

看了半天,實在不知道要點什麼...就隨便點了兩道,薯條好吃~ 火腿捲也不錯~ 只是覺得熱量都好高阿~ 哈哈哈

勉強填飽了肚子~ 我們也累了,趕緊回房休息囉!

一早先和昨晚住的飯店拍一張照

因為昨天太晚睡,今天就是打算睡到中午12點再退房,然後寄放行李以後再出門吃午餐

特別挑了在牛車水的飯店,就是想要趁著晚上搭飛機去馬爾地夫的一個下午的空檔,順便逛逛牛車水

午餐,當然就是要吃天天海南雞飯啦

先說已經滿早來了,但是還是有排隊人潮阿~

不過也沒有排很久,大概10分鐘就輪到我們,點完餐以後,也很快就拿到餐點

連超級挑嘴的某人,也覺得好吃~ 那應該就是真的好吃吧~(問我不準,因為只要不是真的難吃的東西,我都覺得不錯吃)

吃完午餐,我也排了附近的景點:佛牙寺->馬里安曼興都廟->詹美回教堂->寶塔街->美秀旅行社買票->唐城坊,逛NTUC超市

其實...我們對這類的景點興趣都不是很大,所以幾乎都只是拍拍照,大概看一下就過去

導致原本排了3個半小時在牛車水,反而很早就結束行程,直接前往機場搭機...

雖然對景點沒興趣,但是我們對吃的卻興致勃勃阿~

首先~餅乾冰淇淋

新加坡這麼熱的天氣,當然吃冰是最佳首選

重要景點逛得差不多了,就去找美秀旅行社買票了,因為這天我們沒有辦網路,所以過程中我還找錯大樓

美秀旅行社是在 People's Park Centre ,沒想到我一直把它想成是在珍珠大樓...結果兩個人就在那邊繞了半天

找半天找不到,我決定改去唐城坊買,到達唐城坊對面,想起地圖上美秀旅行社就在唐城坊對面而已,這才找對大樓

也才終於在美秀旅行社買到票劵~ 不過某人沒耐性,第一次出來自助旅行,不知道自助旅行最需要的就是腳力,而且也有很多預想不到的事情阿!

在我們逛完最後一個行程-唐城坊後,剛好看到一間冰店,決定進去吃一碗,順便讓腳休息一下

印象中...好像是西瓜+荔枝口味

也不小碗阿~ 而且也滿好吃的耶

現在想想都只顧著吃,沒有拍到是哪間店,但是生意還不錯唷

有不少外國人,也有本地人,整間店滿滿人潮,我覺得應該是有名的冰店吧

現在想到決定來找找看,沒想到真的讓我找到店名!

它叫味香園,還有網站耶:http://www.meiheongyuendessert.com.sg/index.php/our-menu

吃完冰,回飯店拿行李,出發去機場囉

我們是晚上6點的班機,因為提早到機場,所以只好到處晃晃,找舒服的椅子坐著玩手機囉

另外,也在機場吃了碗肉骨茶填填肚子

和我們後來在松發肉骨茶吃的味道,感覺差不多

接著就準備飛往嚮往已久的馬爾地夫囉!

因為某人有180,怕廉價航空的一般座位他坐起來不舒服,還特地買第一排腳步空間有加大的位置

也託他的福,我坐起來是整個很舒適阿~

經過4個半小時的飛行,馬爾地夫當地時間晚上8點半抵達機場囉

果然是小機場,要搭巴士到機場航廈,不過這種體驗最有趣了,可以近距離看到飛機

我真的到馬爾地夫啦!

一出境,就先找民宿人員~接著由他們告知我們明天的坐車時間,然後等其他旅客都到齊後,就坐9人座的廂型車前往民宿

不過,我們原本是住Crystal Beach Inn的,沒想到卻被帶去另一間叫Hiyala Inn的民宿

害我們很擔心是不是搞錯了,但是民宿和旅行社事前也都沒跟我們說什麼,而且我們也確實是找Crystal Beach Inn的人員報到

所以就傻傻的住進去了...而整間民宿看起來就是剛開沒多久,感覺是新的沒錯,但是我們一進到房間...還看到一堆用過的毛巾放在衣櫃裡....床上的被子也還沒鋪...真的有點傻眼

雖然服務人員很憨厚,趕緊收走髒毛巾,也拿了新的毛巾和吹風機給我們....ㄟ....不過整體給我們的感覺就是怪怪的....很怕是遇到什麼詐騙集團之類的= =|||

我先上臉書去搜尋是否有這間民宿,還好有看到這間民宿的專業,應該不會是騙人的...然後我也馬上寫信向旅行社反映這樣的狀況....畢竟遇到這樣的事情感覺得不是很好..........

雖然旅行社的回覆是原本的民宿在整修,所以臨時被換到這間民宿,而且Hiyala Inn的單價還比Crystal Beach Inn高一點,我們這樣算是升級.....不過一進房間看到髒毛巾和還沒鋪好的床,就覺得.....(笑)

不過其實除了髒毛巾和沒鋪床這兩點以外,其實整體還算ok~我們是能睡就好~所以還是安安心心的睡了~ 等待明天正式前往人間天堂啦!

另外在附上Hiyala Inn的房間照,他們換的床單...其實也有點皺皺的....

浴室大小適中~

只是他給的吹風機插頭和他們自己的插座不合,我還自己接自己帶去的轉接插頭用吹風機...

當天晚上寫信向旅行社反映以上這些問題,旅行社隔天就回覆我了,也說會請當地公司和民宿注意這些問題~

不愉快的住宿經驗就留在今晚,因為隔天就要前往The Residence Maldives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su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