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了20個小時的飛機
終於來到了俄亥俄州
做了一個小時的車來到CEDAR POINT
看著窗外,彷彿置身於電影之中
他們的住宅區真的就像電影一樣,很漂亮

一來到宿舍,問題來了
我們不能住在一起,因為只剩一堆很散的房位
所以就只好我一個人和雅萍姐姐她們分開
來到了房間,看不到我的床....因為被先來的室友的東西占滿了
而我完全不知道他們人在哪裡
看到其他房間的人都是黑人,說實在的,心裡真的很慌
很想哭,真的有想哭的衝動
想打電話回家報平安,可是我怕自己會忍不住
所以就只有傳個簡訊,或許明天會打吧
現在已經11點半了,可是室友還沒回來
我也不知道東西該怎麼辦,只好先帶著筆電到交誼廳來上上網囉
其實,已經很累了,想睡,也還沒洗澡
覺得自己真是自找苦吃,幹嘛大老遠跑來這裡活受罪阿
現在只希望室友是好人

不過,一來到,也遇到了好人,是一個馬來西亞的男生
他自己旅行過很多國家,超厲害的
他很熱心的幫我們,告訴我們注意的事情和附近商家的資訊

雖然第一天就遇到挫折
但我相信我能handle過去的
我會加油的!!芋圓在美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su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