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總算是順利結束。11點多回房間時,室友終於回來了,不過覺得不太友善。還好,其實我們的作息時間有點不一樣,所以也不太有交集。可是,我還是有送她台灣帶來的紀念品。

    今天去HR報到,登記訓練時間,向supervisor報到,還有領制服(很醜的制服,綠色polo衫,高腰褲= =)。明天就要開始上工囉,有點期待。今天還遇到也在那邊工作的兩個大陸人,向他們問了一下要怎麼到工作地點,因為門口離那裏有點遠,所以想說有沒有bus可以到那裏。

    本來想去mall買些東西,可惜今天沒有busmall。所以改去downtown,說是downtown,可是到達那裏卻整個很傻眼,很冷清的地方。我們走了一段路才找到兩家餐廳,於是進到一家叫蒙娜麗莎的pizza店,一進門只看到一個老闆坐在那邊講電話。於是我們各點一塊pizza,大小和我的臉差不多大,我還點了一杯應該是櫻桃之類的吧,喝起來想廁所的水= =|||。好不容易把pizza吃完了,我們就到二手店去逛逛。在這裡還滿多二手店的,也有二手書店。我們在那邊時才下午3點多,可是已經有很多店已經close了,而也有很多店是空的,不是要賣就是要出租,可想而知,這裡真的超冷清的。我們還可以在馬路上拍照呢! 
 

    來到這裡第二天了,一切都還算ok。英文還沒說到幾句,大部分都是聽外國人講,我都是yesyes之類的,哈!Ohio真的是偏僻的地方,說實在沒甚麼地方可去,真的很慶幸自己有帶筆電,因為這裡有無線上網,可是有時候連不太上去就是了。原本就有聽說這裡的日落時間是晚上9點,本來還抱持著怎麼可能的心態,結果還真的是耶。而這裡的天氣日夜溫差有點大,晚上可以到13度,真的是冷死我了,還只帶一件長褲,哀,所以打算到mall去買些衣服,中午有太陽的時候就挺舒適的。再說說我宿舍的床吧,真是軟到不行,睡得還真是有點不習慣,而現在還沒有枕頭,他們說過幾天才會有,所以現在都拿衣服墊著,還真是克難阿~~~

    希望supervisor是不錯的人,也希望工作一切順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su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