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雨就下個不停。等車的時候,風大雨大,雨不斷噴進等車的棚子裡,可憐的我們,還要走20分鐘到上班的地方。在這裡的下雨天,真的連雨傘都沒有用,雅萍姐姐和捲捲穿著上次撿到的雨衣,我則是穿防水外套加上大垃圾袋,一路上還有地方積水,等我們走到上班的地方,早已全身濕透了,鞋子快可以養魚了。

今天不知為啥,缺很多毛巾,我們就一直等到快11點才開始工作,還好這時雨勢小許多,我們就先換毛巾,然後再開始清掃房間。一到每個房間,就是把鞋子脫掉。現在才發現,光腳丫工作感覺真輕鬆,就像在自己家一樣,所以今天整個心情都很好,就把它當作在掃自己家一樣,如果可以的話,之後也都想要脫鞋子工作。

所以,要是我有自己的房子,也像這樣的話,我應該也會盡量保持乾淨啦。不過,這讓我好好反省了自己,以前在家裡總是懶得幫老媽整理家裡,現在卻每天再幫別人掃房間我真是太不應該啦~~~我回去以後,一定好好幫忙整理家裡環境的,把家中保持得乾乾淨淨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su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