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特地又把off day排在一起,為了去買車票,去Detroit底特律的車票。搭中午的車到mijer(一個超市),原本打算去吃China Dragon Buffet,後來改去Ryan’s,是美國foodbuffet,因為價錢差不多、沒吃過又聽別人說不錯。這邊有一堆不同的沙拉,有炸雞、烤雞、一堆甜點,就真的是很美國的食物啦,我覺得口味還ok囉,沒有太難吃,但是吃buffet的後果當然又是撐到死= =|||我們還偷了六個好吃的麵包回去,可惜我們選的位置不好,不然應該可以偷更多的食物回去,哈,台灣人的本性阿~~~

飽飽飽飽飽飽飽飽飽超級飽餐一頓後,我們就開始長征,只知道greyhound的門牌號碼是6513,而這家餐廳是50XX號。一路走阿走,經過了一個類似交流到的地方,其實這裡應該不能走人吧...我想,但管它的呢,除了走路這個方法,我想還是只有走路了,不想為了買票而多花計程車的錢,而且也有人走過,所以應該還好。走阿走的,看著前方似乎毫無盡頭一樣,根本看不到一家店阿,不禁開始懷疑到底有多遠。終於,看到一家很像雜貨店大小的店,而它隔壁有一間房子,門牌號碼是6513,我想終於到啦~~~(感動),仔細觀察一下,它除了有寫bus的字樣,房子牆上有掛著greyhound的牌子,但不是很明顯啦,不過我想美國人應該看到bus再加上一支狗的圖案,就應該知道是greyhound了吧,只是我們是第一次,所以完全沒有概念。順利的買的票,一個人51.66元,接下來就是好好計畫一下我們的行程囉。

        



買完票,開始往回走,大概走了10~15分鐘到Wal Mart,也是另一個超市,但東西又比
mijer便宜一點點。我在這裡買了四瓶善存,這裡的善存比台灣便宜五倍,大概是兩三百塊台幣吧,雅萍姐姐已經買了超多罐的,也還幫pinky買五罐呢。今天應該是我花最多錢買東西的一天吧。

Wal Mart買完東西,再走回Mijer坐車,大概又走了10~15分鐘吧。所以我說,今天真的是走路的一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su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