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了美國還不去迪士尼,真的會很可惜。前幾天,和一個剛搬進來的台灣人聊天,知道他要去迪士尼,真是羨慕死了~~~都來到美國了,花了這麼貴的機票錢,沒去迪士尼真的會很遺憾。所以,我和林雅萍決定一定要想辦法去!

雖然我們已經去問過manager,我們不可能拿到4天的假,但我們今天還是先去做extra hours,為去迪士尼做準備,多賺點旅費。我們到一家園區外的餐廳(仍屬於CP的範圍),主要是因為聽別人說那家餐廳很好吃,所以我們想說說不定下班後就可以帶點食物回去。找到餐廳的manager,他說只有洗碗需要人幫忙,我們考慮了一會兒,還是決定做做看。

洗碗就真的只是洗碗,我幫忙的是用手洗的,洗的都是一些廚房的大鍋、大鐵盤之類的,而雅萍姐姐幫忙的是一些餐具之類的,是用機器洗的,但還是會碰到水。所以,一個晚上下來,我們的手都泡白囉。而且,經驗告訴我,以後去餐廳,還是自己帶餐具比較好= =……

明天,我們應該不會再去這家餐廳洗碗了,或許會去Friday幫忙清理桌子之類的,上次雅萍姐姐和捲捲有去過,他們說很辛苦,因為要一直走來走去。或是去做park service,就是掃園區的工作。不過,都還不一定啦,要等明天才會知道,而且如果真的去不成迪士尼的話,我就不會繼續做extra hours。阿~~~我真的想要去迪士尼啦!!!超想超想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su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