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終於給我花到錢啦!今天一下班就趕緊回宿舍換個衣服,就坐busmall。一到,我和雅萍姐姐就先前往Target,就在mall的對面,也是類似一個大賣場的地方,我們主要是想要買Burt’s bees蜜蜂爺爺的神奇紫草膏,聽說台灣專櫃賣210元,而在這裡是一個4,99美元,加稅後是5.31美元,換算成台幣是175.25元,算是有便宜到一點啦。我買了三個,雅萍姐姐也買三個,另外還買了一組全身保養的。在這裡,我還買了一個要給老妹的禮物,海綿寶寶T恤一件!哈,其實是在賣男孩衣服的區域發現的,可是很可愛,上面有一堆海綿寶寶不同的表情,雖然也不便宜,但還是買了,因為真的很可愛。

接著,轉往隔壁的Old Navy,一個美國品牌的衣服店,就像台灣的GiordanoAD之類的。買了一件上次我看到滿想買的外套,加稅後21.3美元,雖然沒有比較便宜,和台灣買Giordano的外套差不多價錢,至少這樣我就有兩件外套可以交換穿了,而且我也沒有白色的薄外套,所以還OK啦。

到此,我們算是達到今天來Mall的目的了,我們就回到mall裡面去逛。在這裡,我又買了一件帽T,比較不一樣的是,它的衣襬比一般的長,算是有美國特色的衣服吧(衣襬都愛做很長),不過,可能要等到秋天才能穿了,所以回台灣以後,再過不久就能拿出來穿了吧。

今天第一次花這麼多錢,最後那件還拿出我的卡來刷了呢,這裡刷卡真的還挺方便的,因為我的卡是debit,不是信用卡那種,所以一刷就馬上從帳戶裡扣除,不用簽名,只要輸入密碼,難怪美國人是人手一張,都不用現金的。今天,一共花了66.59美元就不換算成台幣啦,不然會嚇死自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su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