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今天下班,想去坐Park Serviceextra hours。但是,太陽實在太大了,整個人熱到快融化,和雅萍姐姐兩個人走著走著,決定還是放棄去做extra hours,還是回宿舍吧,而且決定去逛一下mall

        回到宿舍,微波了一個小披薩,拿了筆電,兩個人就躲到rec center吹冷氣。然後,和碧霞(和我們一起住在1208的馬來西亞人)、雅萍姐姐、我三個人搭六點的車前往mall。碧霞在這裡已經待了近四個月,所以就帶著我們到處逛,哪裡有甚麼、哪裡的通東西便宜,她都比我們清楚。在梅西百貨裡,我還發現了上次沒找到的亞斯蘭大的專櫃,就在門口而已,可是我和雅萍姐姐上次來居然都沒看到,唉唉唉,可惜我今天卻沒有帶圖片來,不然就可以幫老媽問到價錢了。

        重點來了,逛著逛著,逛到一家裡面有賣Playboy品牌的店,其實之前就有看過了,只是都沒想說要進去看,今天也不知道為什麼,就走了進去,可能是因為之前有人來這裡買Playboy的包包,說超便宜的,所以今天就決定進去看看。這時,發現了一個側背的包包,白色底黑色的兔子,大小大概是一個文件夾的大小吧(可能要再大一點),試背了一下,整個有我很想要的感覺,超喜歡的,重點是有打折,9.89美元。考慮了一會兒,就決定買了,結帳時店員說5. 29!!甚麼??也太便宜了吧,原來它價錢寫9.89元,另外還又貼了一張打五折的貼紙在上面,哇咧~~~真是賺到了!!!換算台幣175元,便宜到爆阿,重點是它是正版的Playboy的包包喔,有雷射標籤的喔,好像是2005年出的吧。我看它最原本的價錢是19.99元,打了快三折,真是開心到炸掉。

        接著,我還買了一件3.2美元的內搭背心,因為之前買了一件長袖帽T,它是需要穿內搭背心,本來想說要回台灣再買比較便宜,但因為那家店有在sale,衣件才三塊(OHIO的稅率是6.5),所以就決定買了。回到宿舍,和那件帽T一起試穿了一下,恩^^還真不錯看,哈。

        今天本來不打算花錢的,沒去做extra hours賺旅費,還去mall花錢,真是糟糕阿,會不會到後來真的沒錢阿?對了,今天又是payday啦,這次大概有500元左右,所以現在的存款來到2000初囉,希望到紐約還有錢可以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su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