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太開心了啦!!!!

   我們的manager終於被我們煩到不行,所以乾脆就讓我們放個六天。今天早上去看排班表,我們還是只能放星期三到五(大家這禮拜都放三天),下午一下班和雅萍姐姐就馬上前往office去找manager,一進去張皓雯和我們的另一個台灣同事Always已經在裡面了,他們已經跟manager要假了,可是manager說不行,除非我們明天把房間都做完。其實,這個要求對我們而言很ok,因為我們今天就已經把房間都整理完了,就差放毛巾和一些東西。

    後來,manager打了一通電話,然後就跟我們說我們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星期四、星期五、星期六都不用來(她是真的一個一個念給我們聽,加上一臉不爽),我們只要星期日來上班就好了,因為星期日是我們的最後一天,一定要上班。一開始我沒聽清楚,以為是放星期三到六(因為完全沒想到他會給我們放六天),出了office,雅萍姐姐說我們可以放星期一到六,我還不信,後來張皓雯也說我們可以放六天,因為manager找了extra hours的人來代班,哈,早該如此了不是嗎?我整個人開心到在office外面手足舞蹈阿。

    聽說我們的manager就怕別人一直煩她,哈,今天總算見識到啦。明明就可以放我們假,卻故意要為難我們,真的很貝哥哥。看到她一臉不爽的說我們可以放假,真的很開心捏,反正才少兩天的工錢,我們才沒這麼在意咧。我們又不像我們的supervisor羅賓小姐,可以放三天假還超不開心的,她真的很愛工作,我想大概是因為她也不知道放假要幹嘛吧,看她這樣真的很想打她,我們是拼命要假要不到,她卻不想放假,乾脆假都給我放好了啦!!

    張皓雯去要假的時候,還被manager提醒我們都被扣了八點,因為上次去Niagara Falls大家都no call no show,所以都被扣點,有啦,是有一個人call啦,就是張皓雯同學,但還是被掛電話,所以也是一樣算no call no show。不過,反正才八點,所以還ok囉。連放六天耶~~~可以開心的去玩囉!!!Disney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su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