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這裡才發現...
學校真的離首爾很遠阿
坐巴士就要2小時的車程,而且還是只到天安市區,到達的那天還是又搭了計程車才到學校
更嚇人的是,學校的餐廳在暑假都沒開????該不會這兩個月我都要吃泡麵度日了吧...
今天中午去了學生會館,希望那邊的餐廳有開,希望還是落空了。
這時,我的美國同學發現我在餐廳外探頭探腦,就來跟我說,暑假的關係,餐廳都不會開= =|||
於是,他就教我怎麼坐學校的接駁車進市區,因為他不住宿舍,而是住在市區,所以我就跟著他去坐接駁車啦~
雖然說是接駁車,公車外也是寫鮮文大學,但是還是要收費低~
沒有卡的話是1000韓元,有卡的話是600韓元


終於進到市區了,就是我第一天從仁川機場出來後,坐了2個小時的車程到達的地方--天安市區
他告訴我哪邊可以坐公車進首爾,哪邊有超市等~
我還發現了飯捲天國耶(台灣的韓文老師推薦的)~還有另一家類似的"飯捲國"(自己翻的...)
不過這位美國人說他吃飯捲國身體都會不舒服...
所以這次午餐我只好先選"本粥"본죽




菜單上有圖片也有英文~


點了一個算是比較便宜的來吃,應該是牛肉海帶粥


本來還擔心會吃不飽,沒想到還滿大一碗的


味道還不錯囉,跟台灣的粥比起來...感覺差不多
哈哈哈~好啦~我這個人對吃真的不敏感,不要太難吃的都ok
所以這碗粥我覺得還不錯啦!!!
其實,吃完這碗,晚上不吃也是ok
好期待趕快吃到飯捲天國喔!!!!!老師說價格也滿便宜的,重點是有免費的小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su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