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住的宿舍的外觀


我的宿舍前的新宿舍,一樓就有一間便利超商


4個人一間房,目前有我、一位尼泊爾人Wuma、一位越南小女生Linu~(越南的發音還要拉尾音)
門邊就是衣櫃,然後床,然後書桌


門的方向照過去


宿舍走廊


廁所洗手台


洗衣服的地方,我不知道宿舍有沒有洗衣機,但是我的衣服就才幾件而已,所以也只能自己洗了T^T


廁所,還好有隔間,這是我看到廁所後的第一個想法...後面那台是脫水機


交誼廳,剛剛想開電視,還在找遙控器,後來直接按開電視,了解了為啥沒有遙控器
因為大概才40台而已,是不需要遙控器...


學校宿舍除了淋浴間沒有隔間這點令人尷尬以外,其他都還不錯,環境也很乾淨舒適,房間裡也都有冷氣~
宿舍前的便利商店也開到晚上9點,挺方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su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