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下課,快速走回宿舍,把書放一放
就前往公車站等車

學校的接駁車,回程都不怕上錯車


公車站


等車的時候,又遇到美國同學,然後又開始閒聊
因為他是自己租公寓,他說他等一下要去銀行繳錢,接著拿出繳費單給我看

電費一個月9,120韓元
瓦斯費一個月9,030韓元
他說房租一個月是650,000韓元,有一間衛浴、廚房、洗衣機,沒有床,就是直接睡在木地板上,好像有包含水費,因為他說他沒繳過水費
有趣的是,我跟著他去銀行看他繳費
本來以為是直接到櫃檯去繳費,阿~但其實是用機器阿~挺方便的說


接著我就自己前往飯捲天國填肚子啦


菜單


店面不大,大概可以坐20人左右(很擠的20人...)

一間小小的店面,但是有5~6個阿朱媽,所以大概忙起來也是很忙吧~-而且還要外送什麼的
我進去的時候只有2個客人,阿朱媽都坐在裡面休息吃午餐,所以不好意思往下照...

我點的泡菜飯捲來啦~不過上來後才想到...我幹嘛點泡菜的= =
泡菜飯捲2,500韓元


吃了快一半才想到要拍一下剖面圖...進到餐廳的時候已經3點了...就原諒我吧~


我說...他送的那碗湯,味道超級熟悉的,那就是一直想不起來在哪裡喝過,直到快喝完的時候,靈光一閃!!!
是維力炸醬麵的湯包的味道嘛!!!超級像的~
還有,韓國的筷子真的用到快手抽筋,下次我一定要用自己的環保筷....

吃飽哩~到處逛逛
因為公車差不多半小時到一小時才有一班...

新世界百貨公司,就在等車的附近,於是進去逛了一下~


都是很熟悉的店...


想要保留一些地方,讓自己明天有事情可以做,就沒走到對面繼續逛,於是就到等車附近的小七逛逛
找到了香蕉牛奶和他的好朋友們


因為學校只賣一種,就是香蕉牛奶,於是買了加了太妃糖口味的來嘗味道~1,200韓元
恩...好甜...


韓國人也愛吃甜食????

回宿舍前,到學校的便利商店想要找能當明天早餐的食物...
然後就買了韓國的爆米香뻥과자,我在台灣都沒吃過,這次就決定在韓國來試試看吧~
一包1,000韓元

沒啥味道...只有一點點點的甜味...也填不飽肚子的感覺...
真的是零嘴而已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su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