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10點出發前往"首爾出入境管理事務所世宗路分所"
打算申請外國人登錄證
因為住的是東大門區
所以要到世宗路分所辦理
只知道要做到安國站...但不知道確切的位置在哪裡....
打1330詢問~她說這個問題要打1345
原來我們出錯站了~要在6號站出來以後回轉
過了警察廳就可以看到囉~幾乎是1分鐘不到的路程
還沒進事務所,外面就坐了一堆人了
抽了號碼牌發現...有400多人在等待!!!!
於是就先把申請書寫一寫~先到外面逛逛吧~

沒想到就這樣讓我們走進仁寺洞~
在這裡每家商店都是用韓文寫的招牌~
連星巴克也不例外


也到旅遊書介紹的쌈지길


在쌈지길頂樓咖啡廳的一角~超有趣的~


中午選了一家應該也是連鎖餐廳吧(?)


點了鍋豆腐鍋飽餐一頓~


還在路上買了甜餅當點心~我不知道確切的名字到底是啥??
但是挺好吃低~還會流汁呢~而且不會膩耶~一塊剛剛好
我覺得吃起來有花生味~但我也不太相信自己的味覺啦~ㄎㄎ...


再次走回事務所...依然有300多號要等待....
於是乎~我們決定明天8點就出發~來等他9點開門啦!!!

和同行的曉雯在鐘路3街分別
我決定前往高速巴士站~因為聽說有一個叫"江南地下街"的~比東大門還好逛~
因為價格更便宜啦~
不過我不知道自己有沒有找到"江南地下街"....?
只看到Go To Mall這個地下街....還是就是同一個地下街???
無解~反正我就逛了~
一路忍耐著小心不要讓自己大失血~這裡很多都是5千或一萬韓元的衣服
不過款式都有點類似~
這次很小心的只買了一件5000元的上衣^^

在考試院附近的清涼里站一出來
有許多的小吃攤
嘴饞的買了一塊鬆餅2000元
我是跟老闆指著巧克力...但是我實在吃不出來哪裡有巧克力???


今天的晚餐~超簡單的一餐

自己吃得挺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su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