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乘易斯達航空Eastar Jet從松山前往金浦
話說廉價航空的價格真的很親民阿~
只花了我3800元大洋~
而且原本預定16:55到達還提早了約30分鐘左右
不過....前往coco考試院(코코레지던스,住宿的地方)卻是練體力的開始
首爾的地鐵四通八達
缺點是...手扶梯不夠多
舉例來說~考試院附近的地鐵站共有7個出口左右
卻只有一個出口有手扶梯和電梯
一路上...搬著將近20公斤的行李箱上樓梯...又下樓梯...
就算首爾的天氣只有5、6度
我還是搬到流汗
6點左右終於到達考試院
將行李搬上3樓
管理員大叔帶我到我未來的小窩302號房~
這...這大小真是驚人啊!!!!
這是我從房間門外拍進去....左邊是床,右邊是書桌,後面那間是浴室


書桌這邊有電視和冰箱,行李箱整理以後明天請管理員大叔幫忙收到頂樓


小小的浴室,寬度大概比馬桶在寬一點而已


這樣的one room月租450,00韓元(約
水電瓦斯費都不需要再繳,還有公用廚房可以使用
廚房隨時都有一鍋煮好的飯(但是聽說不好吃XD)
還有泡麵、咖啡、茶等都是免費提供
連洗衣機都有,還提供洗衣粉
真的是超級方便~
據了解這邊大概住了11位台灣人
大家都是讀首爾市立大的語學堂
今天幫管理大叔翻譯的也是住在這邊的台灣人
我對面住的也是台灣人,而且是從台南來滴~

趁著中韓大戰還沒開始
先到附近簡單的採買一下
地鐵站離住宿的地點只有5分鐘左右的路程
而一出地鐵站就有樂天Plaza~還有大創~
沒有帶保養品過來~還可以直接到附近的MISSHA
一口氣買了洗面乳、化妝水、乳液

還拿到了不少贈品,後面那盒我本來以為是面膜,結果是香皂~有點可惜了~我才剛在大創買好了說...

回到COCO
泡了一包泡麵~學韓國人用鍋子直接吃~

其實他們是懶得再多洗一個碗吧?因為我就是這樣想的XDDD
準備來看中韓之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su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