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學校安排的學伴見面囉
是一位中文系的妹妹~
她有去大陸學中文5個月
也去過北京、上海等地方玩過
她講韓文我聽不懂時,她就改說中文
不過...有時候她的中文我也有點不懂啦~ㄎㄎ...
基本上溝通是孩ok~
但是經過這次的見面~讓我更想把韓文口說練好~
好想跟韓國人能正常對談阿~
而且晚餐還是妹妹請我的~人好好喔
所以我跟她說下次換我請她~
因為我說我最喜歡吃烤肉~她說下次要帶我去好吃的餐廳哩^^

因為我還沒去過學校的餐廳,所以她帶我到學校餐廳吃晚餐
我點了起司豬排飯

一份大概3500韓元
比起外面的餐廳便宜多了
妹妹看我看著那盤有點不知所措
以為我不知道該怎麼吃....真是誤會大了.....她該不會以為台灣人沒吃過豬排飯吧.....
我只是因為不知道要從哪個開始吃...而有些煩惱而已啦....
她是因為考上中文系才開始讀中文的
她說她一開始以為大陸是一個不太乾淨的國家,去過以後才發現原來也是很發達~所以她說她後來就喜歡上中國了
所以我跟她說下次要來台灣玩~她聽到台灣也有很多夜市時,還很興奮呢~

對了~今天晚上要開始第一次打工囉
因為是在台灣人開的民宿做清潔的工作
所以應該不會有甚麼問題
如果之後做得順手的話,老闆還可以提供全職的工作
提供住宿和一點月薪呢~這樣住宿方面應該能節省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su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