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打工
感覺有點忙????
ㄎㄎ...也是自己有點怠惰啦~
結果累積了一點日誌要來一口氣交代一下~

上個周末閒閒沒事
查了一下就在附近的一間homeplus要怎麼去
星期六下午就自己來個健行(來回大概要半小時左右)
聽說homeplus比較便宜
不過我買的雞蛋、牛奶等的價格和附近的樂天並沒有差太多啦
採購完後,看著美食街賣的年糕串~超想吃的
就在旁邊偷看別人怎麼買~雖然看得一知半解
但為了吃~不管三七二十一走過去用手比一比~

嘿嘿~年糕串一樣到手阿~話說,我還是有用韓文說要打包帶走啦~
我還是有在認真學韓文喔
晚餐決定自己來下廚做蛋捲!!!!我也很驚訝XDDDDD
雖然有點失敗,口味還算OK~

看起來超豐盛的對吧~

星期天和我對門的台南妹妹一起去明洞晃晃
主要是她要去換錢(一品香的價格真的超好的說~以前都不知道...真是太可惜了)
本來我們前一天晚上討論要去吃土俗村的人參雞湯
但是看到一隻要15000都退縮了
可是我們兩個人在明洞晃來晃去都不知道該吃啥....
最後還是挑了一家有日本電視台介紹過的人蔘雞湯店
名字我忘記叫啥了???價格比土俗村便宜1000元

不過味道的話...我印象中之前跟旅行團來吃過...好像之前吃的人參味比較重...
除了教一隻人參雞外,也點了炸(烤)雞

兩個人狂吃肉~真的有點嚇到我了XDDDD不過還是照吃不誤啦
最後剩半隻烤雞吃不完,請阿珠媽打包~當我的晚餐囉~

吃完了人參雞~兩人晃到珍珠奶茶店~買杯珍珠奶茶回味回味
挨一股~你看看這一杯有多迷你~這樣一杯要4000韓元(100左右台幣= =|||)

而且我喝的是地瓜口味~還吃得到地瓜肉渣~
後來發現...這家是"快可立"阿?!!!!以前在台灣還曾經看過的說....

原來它已經轉戰全世界啦????

今天上完課後
因為台灣朋友們懶得自己煮
於是一起到飯捲天國吃晚餐
一進去就有一股奇怪的味道,害我們一直咳嗽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這個炭爐的原因阿~

第一次看到還在用炭爐的餐廳....好懷舊的感覺....
我們3個人叫了一個套餐、純豆腐鍋和起司辣年糕
因為和我之前吃的辣炒年糕不太一樣~所以拍了一張照~

有加起司很好吃ㄋㄟ~
星期六我也買了一包起司片~想要加在泡麵裡~
吃到後來都感覺不到辣了....我又要開始習慣辣辣辣的口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su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