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星期六晚上打工後回到考試院
想要來吃上次已經煮好的蛋
先在網路上查過,確認熟蛋是可以微波以後
就開心的拿去加熱~
微波好後,拿出來摸了一下,覺得溫度剛剛好,不會太燙
於是就咬了一口,其實連一口都還沒真正咬下去...蛋就在我嘴巴前爆炸了!!!!!
然後我的上嘴唇...整個掛點
那天晚上不停的泡冰水,泡了4個多小時,直到早上5點多...才比較不痛了...

隔天10點多,又被考試院的大叔吵醒,因為隔壁房間的天花板滲水了...
沒想到...我的房間也是!!!!
其實昨天晚上就有注意到了,只是想說不嚴重,而且為了冰敷搞到5點多才能上床睡覺
只是早上起來發現,雖然只是一點一點的在滲水,但經過一個晚上,連地上都積了一攤水...
於是趕緊叫阿鳩西也來我房間處理
而我今天本來就打算要出門去拿我的藥,要來擦傷口
因為就在昨天我已經把所有的藥品都搬到下禮拜開始要住的地方去了....(沒想到當天晚上就發生這樣的慘劇....)
阿糾西乾脆就叫我大概5點再回來

之後因為打工的關係,要搬去東大門附近
目前是在台灣人開的民宿打工,而那天民宿的小套房都集中在東大門附近
所以在那附近有一間工作室,而我之後就是要住在那間工作室裡
可是從東大門到我們學校坐地鐵的話,需要轉一次車
雖然只隔了5、6站,但是還要再轉一次車就有點麻煩
那天和民宿的小幫手們一起聚餐的時候
他們就告訴我可以做420公車,從清涼里直達東大門
(因為他們之前也是讀首爾市立大XDD 真的超多台灣人都選擇讀這裡~)
趁著今天閒閒,要來嘗試首爾的市區公車

考試院附近的清涼里站,一出來就有樂天百貨和超市,還有公車轉運中心
這裡一共就有8個等車月台(去回兩個方向各4個)
其實就跟台北的公車一樣好懂
也都有時間表告訴乘客公車還有幾分鐘會到達(當然也不是每個站都這樣啦)
而且首爾的公車不用擔心到底是要上車還是下車刷卡
因為上下車都要再刷一次~
只是一定要確定交通卡的餘額是足夠的,這邊是不能倒扣
總之,之後我就要用公車上下學囉~

去工作室拿了藥,就直接在東大門逛街哩~
其實一直很想要買一件外套
不過現在幾乎都換成春裝了~大多都是薄外套
而問到最便宜的是5萬韓元
其實價格比起台灣根本沒有便宜,反而我覺得還比較貴了
一直很猶豫到底要不要買
決定先去刷一下我的存款簿再說
喔乎~這禮拜打工賺的錢進來了~
乾脆就提了5萬元,去買那件最便宜的外套~

就是這件啦~裡面的刷毛背心還可以拔起來~這樣我可以一直穿到夏天來臨吧~

4點半左右回到考試院
阿糾西差不多都處理好了~
因為考試院的老闆對我很不好意思
還請阿糾西買了水果送我~

其實我是不吃草莓的,一直覺得草莓有一種酸味
但是來到韓國後,看到他們的草莓這麼大顆,還滿想要買來吃吃看
算是因禍得福~得到免費的草莓~
而且不是路邊攤那種小顆小顆的~而是在樂天超市買的耶!!!
馬上就洗了一顆來吃~真的是太好吃了啦!!!
韓國草莓真是沒話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su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