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不知道要吃啥
新室友米奇說她有看到附近有一家雪濃湯,想去吃吃看~
我當然ok啦~我也耳聞雪濃湯很久咧,也很想吃一次看看

原來東大門不只賣衣服,還是有一些餐廳的啦
離我們住的地方不到5分鐘的路程

這附近也集中不少餐廳呢
我們大概12點多到~人不少,但是不需要等位
就在我們坐下沒多久,人就突然多起來咧~開始有人在旁邊等空位咧~lucky^^

點餐之後不到10分鐘,熱騰騰的雪濃湯就馬上端上來囉

回來之後查了一下,原來雪濃湯是用牛腿骨熬的阿~
試了一口沒加鹽的,感覺有點奶味呢~

有不少肉,還有像麻油麵線的那種麵線

是粗鹽耶(洗澡用的嗎...)~隨自己的口味加囉~
加的時候要小心~不要像坐我對面的米奇,可能是因為剛加下去鹽還沒融化,覺得沒味道,又再多加了鹽...後來變得有點過鹹XDDD


泡菜和蘿蔔泡菜都是整塊的,要自己剪喔
他們不先切開的原因,難道是為了表示這都是這家店自己醃的???


最後來一張價目表
我們的雪濃湯一碗7000元,米奇說比神仙雪濃湯便宜1000元
不過她覺得神仙雪濃湯好像還是好吃一點


我們兩人看到阿珠媽幫隔壁桌送上一碗...看起來比我們的雪濃湯還大鍋一點的湯,還幫忙先把肉剪開
就看著價目表討論那叫啥名字,阿珠媽幹脆轉頭直接告訴我們那叫도가니탕(牛筋軟骨湯)
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不過要14000耶...真不便宜....

飽餐一頓後,兩人轉戰咖啡廳
因為目前住的地方還沒有桌子,但是下禮拜就要考試了
想說去咖啡廳點杯咖啡用功一下~
這天就從2點左右給他坐到7點~一杯4500韓元的咖啡也算值得了

最後順便補充一下上禮拜和oka同學一起去吃日本簡餐的照片
我那天點的是叉燒蓋飯

之所以我的胖胖手要入鏡...是為了讓大家知道這碗的大小
不過雖然不是很大碗,但還是吃得滿飽的耶
是因為一直吃泡菜的原因嗎

這禮拜也買了個二手小電鍋,大概是2人份的大小
終於可以脫離泡麵囉~

粉紅色那個就是電鍋...希望除了煮飯,我還可以變出其他花樣...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su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