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也不是太認真在準備...(小聲...)
都要怪北韓不停嗆聲害我沒辦法專心嘛~
開開心心的考完試~拉著oka和我一起去吃飯
我也終於走到學校後門去啦~
那邊好多餐廳
而且價格都超級學生價的阿
想我們今天去的那家
小菜當然是免費加
問題是她的小菜裡有炒年糕耶!!!

想要吃到飽根本不是問題嘛!!!
而且今天的小菜有玉米耶~感動~

門口旁的"小菜吧"吃完以後自己可以去加~


我點的是牛肉嫩豆腐鍋

他們的啥啥鍋看起來瑪都紅通通的一片
所以我覺得味道也差不多...
這樣只要4000韓元~讚啦~

前幾天用外賣app叫的炸醬麵和糖醋肉~
app的名字叫"요기요 배달"
是從sindy的網誌那邊知道的~sindy就是我現在工作的民宿的老闆^^
順便說一下sindy民宿就在東大門附近,很方便喔
再次回到主題~
用app點完餐後,過沒多久就會傳簡訊到手機來~告訴我們需要等待的時間
所以基本上還是要有韓國手機才能點吧
我沒試過輸入台灣手機,下次應該來試試看~
20分鐘後,送餐的阿糾西就打電話來囉
聽不太懂他在說啥~我就跟他說我不是韓國人啦
他就直接用韓文單字說"外面~外面~"
大概就是送到的意思吧~但是出去看又沒看到人
以為他是說要走到巷子外面,所以我們又跑到巷口去看,還是沒人阿
正準備走回家時,就看到阿糾西騎著ㄅㄨㄅㄨ出現啦~
所以他大概只是想跟我說請到外面等他吧?
雖然韓國炸醬麵真的不怎麼樣~
但是這樣叫外賣真的超方便的啦~

這是一個套餐,兩個炸醬麵+糖醋肉,共16000韓元
韓國的糖醋肉是淋醬上去的
韓國的中國料理真的已經非常的道地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su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