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積了好一陣子的網誌...又要趕快來補一下了
不然明天晚上打算去廣藏市場吃晚餐,又要繼續累積下去啦....
 
話說期中考結束的隔天,韓國語學堂的全體學生一起去文化授課
這次的是去韓國文化村한국민속촌~(比起上次的跆拳道課程真是好太多了...= =)
下了高速公路,就可看到指標啦~

有一種熟悉的感覺,只要是旅遊景點就會有指示牌~

在售票處就可看到曾經在這邊拍攝過的韓劇的海報

這部應該是叫"阿娘史道傳"??


仁醫???


這個我知道~擁抱太陽的月亮!!!

民俗村的入口...語學堂的學生們正在排隊等待入場中....


因為到達時大概是11點半左右,我們就先在民俗村的餐廳內用餐
全部都是吃拌飯비빔밥

還不錯吃ㄋㄟ~~~~

大家已火速的速度將拌飯吃完,因為接下來只有一個小時左右的自由時間,之後就準備去看表演
再來之前老師就跟我們說有很多可以體驗的,想是搭船、染布...等
所以大家都迫不及待想要趕快去參觀哩

民俗村除了韓國的傳統建築之外,另一邊還有一區世界村

也是蓋得很漂亮,而且這一區有遊樂設施,不過遊樂設施都要另外付費...或是進來的時候買有包含遊樂設施的門票
可想而知,我們並不是拿那種票進來的阿...只能走走看看囉~

聽說這是今年剛增加的設施,鬼屋

而且是韓國鬼呢~哈哈哈~不過一樣要買票進場..只能在外面拍拍照囉~不過我也不想進去啦...

民俗村裡有一條貫穿整個村的河,沿著河邊一路的風景都超有畫面的

所以今天也有遇到有攝影團隊在河邊拍古裝戲,不過好像不是戲劇之類的,好想是類似紀錄片之類的

ㄎㄎ...到處都可看到這樣的人型立牌,重點是拍起來感覺都超立體的


可惡!!!我的臉為啥還是看起來比較大...


就是我剛剛提到的攝影團隊,裡面做的是外國人演員~還是搞不太清楚他們到底在拍啥內容???


自由時間結束,接著有3場表演可以觀賞
第一個韓國農樂

光是看到他們頭上的大花就覺得好歡樂....

近照再來一張

真的很大一朵說~

最讓我驚訝的是這個~

這好像也是農樂的一部分,表演者頭上的帽子有一條彩帶,就靠著他們扭脖子讓彩帶轉阿轉的
我說...看得我都覺得脖子快扭到了~
本來以為就這樣而已...沒想到他們突然開始繞圈大旋轉!!!!

照片感覺還好,但現場看到他們突然開始繞著圈旋轉起來~瞬間每個表演者都變得好帥!!!!
接著還有個人show time
這位表演者戴的是更長的彩帶~又加上地板動作~帥翻了!!!

ㄎㄎ...其實一開始出場的時候我就又注意到他~還正在納悶人怎麼不見了~接著就帥氣登場啦~
表演結束後看到他在跟別人拍照~也趕緊抓了朋友幫忙我和他拍一張

哈哈~還是表演的時候比較帥喔....

這大花帽真是太可愛了啦~


接著是走繩表演
重點是這位表演者是一位老人家喔!!!!

當天好像有點刮風,所以老人家也一直很小心翼翼的在表演~
還是說...他只是想製造點緊張的氣氛....???
但是看到他喘吁吁的表演還要自己介紹,真是太佩服他老人家了啦!!!
但是也擔憂這項傳統是否有被傳承下去呢?和台灣一樣,許多傳統文化還是會出現斷層的現象...

最後一個表演是馬上武術,就是騎馬的表演啦
聽說表演者有些是來自蒙古,所以對於我們的蒙古同學來說應該沒啥稀奇的吧

光只是這樣就覺得很帥了啦~
接下來,我們所有人的目光都被一位表演者給吸引了XDD因為長得真的還挺帥的~

不過他的技術好像是最菜的...哈哈哈~

我也好像試試....
這位超逗的~在馬上跳騎馬舞!!!話說...真的很厲害啦~

除了厲害...還能說甚麼呢~

大家公認很帥的表演者~近照來一張~連老師都跑去問他名字XDDD超好笑的~


我們的導師~話說...她跟我同年耶...而且在去年結婚了....


看完表演離集合時間還有一點點,發現有可以免費穿韓服的地方
所有人都跑了過去~所以只剩男裝啦...話說我也太適合了吧...T^T


最後一定要來跟他合照一張阿~~~~


一天下來本來還擔心會太無聊~沒想到還挺有趣的~
也還好因為有文化授課,才有機會到這邊來看看,不然離首爾有一段距離
而且根本就不知道有這種地方阿~哈哈哈~
雖然說有想要自己再來一次好好慢慢的走走看看...但說實在的交通有點不方便...恐怕比較沒機會再過來了

------------------------------------------------
話說那天晚上,我就衝去買了三劍客的音樂劇...
查了一下有圭賢的場次只剩隔天晚上(雖然我不是圭賢的飯...但是挺想看他演的說...)
本來想用網路訂票...可是我的韓國銀行卡不能網路刷卡...
無意間發現他的表演場地就離我們不遠啊!!!大概不到10分鐘的路程吧~
所以和室友米奇決定直接走去現場買票,回來再順便去清溪川和東大門走走

花了我11萬韓元買的票....位置挺偏的...不過這個時候還買的票就要偷笑囉

話說我們買完票後,在入場處閒晃
這時米奇發現BEAST的忙內!!!(名字叫啥我不知道啦....)
原來明星都在這個時候才偷偷入場的阿~~~

ㄎㄎ...金汶鐘(紳士的品格裡的律師大叔)也有演耶~可惜沒看到~
這造型是怎樣...真的有點認不出來說....


買票完後,走到清溪川去散散步
夜晚的清溪川比白天得更美呢~


乎~我的進度趕完囉~雖然現在已經是半夜2點半...
但是想到明天晚上要去廣藏市場吃韓國小吃~很期待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su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