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真的是自己一個人坐飛機
這次是搭泰航的班機
哈~吃得到飛機餐耶~
我吃的是牛肉麻婆豆腐???
就普普通通囉~但是右上角的那盤小菜我喜歡~
就像涼拌青木瓜絲
甜點的味道就...就是泰國的口味...之前好像也有吃過,但是忘了叫什麼口味了


到達韓國仁川機場
指標清清楚楚~完全不用擔心會找不到路!!!
而且跟著人群走就沒錯啦~也可以發漏團體旅遊團~絕對不可能在機場裡迷路的
跟著到達的指標走就對啦


下機的地方是候機樓,要再坐電車前往主客運大樓


一定有中文~不用怕~(這邊其實禁止拍照,我拍完以後,有其他人在拍,就被制止了)


海關基本上都沒問啥問題,入境後直接下樓拿行李,然後出關啦~


棧友介紹的Hana Tour有免費的T-money卡可以拿,但是我去的時候,沒人在那裏....殘念....


學校來接我啦~


因為從機場到學校要2小時,到達的時候大概晚上9點多,商店都關了,所以要我們在機場先買好晚餐
我在韓國的第一餐就是麵包+巴納那牛奶~


還在機場換了錢~希望夠我用一個月~


和台灣的高速公路很像咩~


韓國的大叔很好心,因為巴士位置已經滿了,一位小姐可憐兮兮的問司機可不可以搭,司機拿出了墊子,打算讓他坐在司機旁邊的樓梯上,大叔就從後面走過來,要小姐去做他的位置,他來坐樓梯上,那位小姐是年輕小姐喔~也沒懷孕,但大叔就是說不能讓小姐坐樓梯~真的是很甘心ㄋㄟ~


韓國也有路邊賣東西的小貨車耶


一堆招牌燈~和台灣一樣


其實除了這邊的人是講韓文,在這裡的感覺其實和台灣挺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su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