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晚上真的是熱得快睡不著,雖然有電風扇、雖然白天有下雨,但一到晚上都還是超熱的。昨天半夜,睡到全身流汗,還被人群的喧鬧聲給吵醒了,原來是宿舍大停電!!難怪會越睡越熱。因為停電,大家幾乎都跑到外面的廣場,大概比較涼快吧,然後就在外面大聲聊天、嬉鬧,而我們的房間正好在廣場旁邊,所以顯得特別吵。因為躺床上太熱,我就試著睡地板,感覺有比較涼一點,所以我和雅萍姐姐就乾脆睡在地板上,直到快五點半電終於來了,我才又爬回床上繼續睡。

今天一下班,我和雅萍姐姐換了便服,就一路往Good Time Theatre衝,為了看Snoopy’s Summer Vacation。本來很擔心會有一堆人排隊,沒想到根本沒有很多人來看,可能是因為今天是下雨天吧,也可能是show不夠吸引人。Snoopy’s Summer Vacation是以滑冰為主的show,一進去看到舞台不大就有點失望,但表演內容還算不錯,畢竟在台灣很少看到滑冰的表演。很佩服那些表演者,穿著厚重的布偶裝還能滑冰,但那些比較高難度的動作還是只有旁邊那些舞者能做,有時看到一些很厲害的動作,很想鼓掌,可是場內的觀眾卻無動於衷,不知道是他們覺得沒甚麼,還是吝於鼓掌。因為我以為外國人總會比較熱情,但今天給我的感覺卻不是如此,對於觀眾的表現也有點小失望。

目前園區內的show,除了看了Snoopy’s Summer Vacation,還有就是Hot Summer Lights。這是在關園10點的時候開始的表演,也就是一天只有這麼一場,是在室外的一個大螢幕廣場,播一些影片並配合小型煙火和火之類的。看完後我是覺得還好啦,就偶爾被煙火或火焰嚇到,我想如果影片內容再做好一點的話,應該會更好看吧,在最後還放「天佑美國」和美國國歌,美國人還真的是很愛他們的國家ㄟ。

接下來,明天是要去沙灘拍拍照,玩有水的設施,後天是要繼續看其他的show。其實,最近一直很猶豫到底要不要做extra hours,我是覺得不缺錢啦,但又想做做看其他工作,如果又多做extra hours晚上就沒有時間上網了,阿~~~所以真的很猶豫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su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