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時,Robin(我們的supervisor)跟我說,要我去Hotel Breakeroffice,她說她也不知道是什麼事。就這樣,我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來到了office,一路上我們三個人還拼命猜到底是什麼事,最近我也沒做什麼壞事阿,我們先領了薪水(比上次少一點),然後他就叫我去後面的辦公室找人,真相大白原來我被抽中要做Drug Testing,阿咧,有沒有這麼幸運阿。結果如何??廢話!!!當然是安全通過檢測囉!!!

晚上,我和雅萍姐姐去沙灘拍照,雅萍姐姐在沙灘上寫了一堆字,再這裡殺掉了不少記憶體。然後去坐Space Spiral,這是一個類似旋轉電梯的設施,慢慢旋轉到最高點再下來,在這裡我是從下面一路拍照到頂端,林雅萍在旁邊還一直說會頭暈,超白目的。其實,這個設施也沒甚麼有趣的,但我堅持要坐的原因是,之前我在玩模擬樂園3的時候,有看過這項設施,但台灣沒有,所以覺得一定要去親身體驗看看。

接著,本來要去買紀念品的,因為今天員工有discount,可是他們的supervisor必須要在旁確認,可是走了一兩家,都沒看見supervisor,這時快八點半了,正好經過Centennial Theater,就乾脆進去看「DAZZLE beyond DIVINE」吧。這個表演是類似歌舞秀,就是唱歌跳舞,但沒有劇情的。我覺得還算OK吧,其實個人還是覺得迪士尼的秀最好看啦^^雖然只去過日本的迪士尼。來到美國,我想唯一的遺憾是沒有去迪士尼玩吧,真的很可惜

看完表演出來後,天總算黑了,我們又去幾家商店看看,仍然沒看到半個supervisor,所以決定下星期再來買吧。最後我們又了坐Sky Ride(就是空中纜車啦)Giant Wheel(就是摩天輪啦),這兩個都比較陽春,九族的空中纜車和劍湖山的摩天輪都比這裡高級多了,但還是能看到CP的整個夜景啦,所以在這裡仍是狂拍照。終於,我們才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回宿舍……哈哈哈,這是國小作文常會寫的結尾吧

依目前的進度,我們得加把勁的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su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