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ut-In-Bay就位在Eric Lake上,算是一個觀光小島。聽去過得人說,很不錯,所以帶著充滿期待的心情出發,前往Put-In-BayCPHuman Resource每個月都會固定辦一些旅遊,有Put-In-BayChicagoNew York…等,車費會比我們自己去便宜,所以一些有名的景點很快就會被報滿。

        這次去Put-In-Bay的總共才13人而已,大概是因為其實自己去也滿方便的吧。因為其實可以到downtown的碼頭坐船去,大概40分鐘的時間。而我們則是坐車到另一個碼頭,車程大概半小時吧,然後再坐15分鐘的船到Put-In-Bay

        很快的我們就到達了目的地­Put-In-Bay!首先是租腳踏車,一個人一天12.96美元。我覺得比較特別的是,這裡最主要的交通工具是高爾夫球車,因為這個島其實不大,所以來觀光的遊客通常都是租高爾夫球車,我想如果是台灣的話,應該都是摩托車吧。租腳踏車的,通常就是像我們這樣的學生觀光客,哈,但總覺得騎腳踏車比較有feel啦。對了,一定要說一下這裡的腳踏車,不是手煞式的,而是腳煞式的,只要把腳踏板往回轉,就能剎車了,騎起來還真有點不習慣呢。

        我們的第一個景點是巧克力博物館Chocolate Museum。看著地圖,以為這個島應該滿大的,但其實比想像中的小。我們不一會兒就來到了巧克力博物館,可是馬上就被潑了一道冷水,這根本不是博物館,只是一個類似咖啡廳的地方,當然啦,裡面就買一些和巧克力相關的東西囉。所以,我們也就沒有進去,在外面拍張照,就往downtown走了。

        來到主要的街道,我們把腳踏車停好,就開始逛街啦。美國人真的很愛把地名放在衣服上,這裡就有一堆Put-In-Bay字樣的T恤、外套、帽T之類的。而我的目標當然是明信片啦。我們還拍的一堆帶搞怪帽子的照片,這裡賣一堆搞怪帽,我超心動的,超想買一頂的~~~

        中午,我們坐在公園(主街的對面)的野餐椅享受自己帶來的午餐,超愜意的阿。接著去就去燈塔那邊拍拍照,這個時候其實才下午兩三點而已,而我們是要坐晚上七點的船,開始擔心要怎麼耗時間阿?我們再次騎上腳踏車,找郵局去,沒想到一下就到了,寄完明信片再回downtown的碼頭殺記憶體,拍拍照。天氣實在熱,我們決定去吃冰淇淋。我本來不想吃,但是吃了一下雅萍姐姐他們的巧克力冰淇淋覺得還不錯,決定來買一個。機車的是那個店員,我覺得他明明是搞錯,用成香草口味的給我,我跟他說我要巧克力的,他卻說out of order,離譜的是,我給他10元,他還忘了找我錢,心情都被他搞砸了。更雖的還在後頭,就在我們騎回公園時,我被鳥屎襲擊啦>”<,正中我的右手掌背,ㄜ真的夠噁的。

        終於我們不知道要做甚麼了,而離7點還有兩個小時,我們就乾脆在公園裡的椅子上小睡一下。六點半,騎回去還車,船七點整很準時的開離Put-In-Bay

        雖然,最後有點不愉快的小插曲,回到碼頭時,我們還等了一個多小時的車(似乎是司機搞錯時間了)。但整體而言,還算不錯啦,看照片的時候,覺得自己真像個背包客,挺酷的,開始期待Detroit之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su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