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尼泊爾的室友-Wuma買了辣雞飯的微波食品,嚐了一口以後,因為很辣,所以就送給我
而且他還買了兩個,所以我就很開心的兩個都收下啦~
一般一盒裡面會有一碗飯和醬包,他只吃飯,把醬包給我了
有趣的是,韓國的雜貨店有單賣飯
所以今天中午我就買了一碗飯,來配醬包

一盒內通常就是一個醬包和一碗飯


好香阿~還真的滿辣的,但是好吃...不過雞肉好乾阿...
小小一碗,大概晚上就會餓了...
(突然發現...有點像狗食= =|||)


今天還在雜貨店買了不少東西

利可帶2,000韓元
麵包,準備當明天早餐800韓元
蜂蜜水,好奇...所以買了,超甜的!!!!要加水才比較ok,600韓元
白飯一碗,1,300韓元,台灣便當店一碗10元....好吧,韓國貴多了!!!

今天得到了一個很重要的東西~

飯捲天國김밥천국的menu
菜單就貼在教室的門上,每間教室都有,所以就偷了一張回來XDDD
哈哈哈~我要先來看看有啥好吃的~
明天中午搭車進市區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su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